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Reborn181

我一開始真的不是這麼想的,但最後為何會變成這樣.............(遠目)
因為本次截圖很大就下收...

続きを読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薄櫻鬼

我覺得這套真的是四月最美形的新番啦!(撒花)XDDD

遊戲部份我其實只有跑過總司線,之後就給他放著爛了!(喂)

第一集看到主角是土方的時候我有給他小小淚目一下,該怎麼說,三木配的很好只是還是...微妙吧!(靠)

但沒關係,第二集一出時我就立刻的調整好我的心態(喂),認真的看作畫,結果沒想到仔細看了OP之後....

土方先生,從OP就脫這樣好嗎?!!

雖然我比較希望用倒轉的方式看OP那一段!(喂)XDDDD

之後我看到了這裡...........

看到沒!劇情都說這份思緒早已七零八落了!

我十分認真的思考為何之前玩遊戲沒注意到這一點(靠)

光看圖說故事的話這套就徹底的歪啦!(靠夭)

活似土方為了千景變身成鬼然後做愛的激戰,正是所謂的...

我倆的愛就在刀光劍影中日益堅定的Fu............(喂)

土方在故事裡我覺得還是很傲嬌(?)啦,但感覺還不壞!XD

我蠻喜歡最後大家都很疼千鶴,每次出事就出來包疪他的劇情,但也只能說,女主角的運氣真的不是非常好。

我想他買樂透應該也沒中過吧(煙)←沒有這東西好嗎

↑女主角蠻可愛的,個性我也很喜歡

說實話乙女遊戲我首重女主角,要是女主角個性太那個,我這套可能就有百分之八十的情況玩不下去....OTZ

太白目很想揍,例如那個Under The Moon.................................(眼神死)

女主角是桑島配的,好久沒見他的作品了,該說他近期有配的我都沒看(喂)。XD

很喜歡這樣的女主角!

再來,是在噗浪上和大家討論到的,在看完OP之後我發問了....

Q:這套是否是靠著土方先生出賣靈肉而...............

A:但總司在裡頭露更多啊!

唉油~我覺得總司那個不穿習慣了(並不是)看久了就有免疫力,要這種外表看起來很正經在不意之間露出的OO(你想說什麼)才是比較珍貴的啦!(去屎)

但也因為這樣我又回去repect第二集,終於讓我找到啦!!

總司露點啦!

於是我心中又下了一個結論,原來新撰組真的很窮,所以後來才會去住佛寺,他們的支出都是靠主要的組員出賣靈肉來維持整個組的生計!(錯了)

近藤就不用看了,他一臉就是有加防腐劑的樣子實在有點難,但真要那個也是可以啦,但我覺得他還是跟土方....(喂)

總而言之,我覺得這套真是一部充滿靈肉響宴的好動畫!(誤)

↑人物不說目前劇情除了有點進展太快之外都還沒有崩,算是水準很高的動畫哦!

◎四月新番的胡言亂語

目前有固定在看的是學生會長是女僕、哩崩初代篇還有薄櫻鬼。

這禮拜看了裏僕第一話,我的感想是...

有便秘前兆,提早用斯斯,避免菊花堵塞!!

現在買兩包送一包,保証三百天立即見效!(靠)

是說這部動畫是怎麼回事,每個人的臉都崩了...OTZ

你那銳化效果也太嚴重了吧!囧!

這集看完我學到的是....................

不要隨便刺激便秘的人.....................(喂)

不然他會開車撞你很恐佈哦!XDDDDDD(靠)

雖然最後主角被小飛俠給救了,我們看看本作的小飛俠↓

但是還是要再三的呼籲,千萬不要惹便秘人生氣不然在路上被撞沒有小飛俠來救你就會一命歸西啦!(靠杯)

是說反派又是小石演!XDDD結果他還是脫離不了走到哪都看見保志的命運(喂)。

再來是哩崩部份我覺得一平師父實在太萌所以翼姬幫忙找了一平師父成人體的圖!(感恩

但看了第一張之後我腦內轉換...................

有便秘前兆,提早用斯斯,避免菊花堵塞!!

阿洸真心提醒,有便秘就不能拖哦!(台)←喂

雖然初雲跟18還有風這三角只有上色跟面攤方面的不同,但五官是相同的,制作組有這麼缺錢嗎?XDD

配音還同一個你多找兩個是會屎嗎?長的很像已經很口粘了耶!(喂)

ps.本週的山本真的有帥到,雖然我不想承認(喂)

再來是學生會長是女僕...

崩掉的稚冰貌似恢復啦,總算比第一集帥太棒啦!(撒花)

↑我覺得像原作一點啦,不過看了預告之後好像又崩了!囧

真令人不安的制作組啊。

劇情走向和漫畫一樣,個人很喜歡看稚冰調戲女主角那邊!XD

像是↓

或是

這些地方!岡本把他配的好讚啊!

雖然岡本的作品接觸不多,但到目前他的聲線我還蠻喜歡的,期待他的表現!

◎四月新番

噗上大家都在貼我也來貼!(靠)X DDD

只是太晚了不能留太晚,我極限的先貼幾張(喂)

REBORN178

下面這兩張反倒是我這一集看最多次的地方!(靠)X DD

為什麼只有他在馬桶上啦!(笑死)

而且初代那叫什麼名字!藍寶!你幹嘛不直接叫毛寶(冷洗精)!x DDDDDDDDDDD

這集有夠噴,讓我笑不停。

然後我愛上了一平的師父...

真想看他恢復原來的央子(潘婷語調)...

再來,看了新的ED,新的ED很好聽,只是OP做的有點沉默,總有點違合。

新的ED只告訴我一件事:揪呆是大家的母親!五月要到了,記得送他康乃馨!(喂)

↑揪呆連抱著那吱(喂)都像是母親,其實要成為膨勾咧的首領只要是慈母就能達成任務了吧!(錯了)

↑這張也好笑!X DDD有x27的fu!題目是:X老大與他的愛妻和他的孩子們(錯了)

再來貼學生會長是女僕,這套我蠻失望的,畫風整個好崩,稚冰太細啦!囧

那制作組一定是SA那組的,SA畫風本來就細細的是沒差,但現在這個你這麼細醬行麼!(拍桌)

下面貼精華,因為目前第一集的感想就是,只有ED能看,但ED中又只有這幾張能看!(好哀桑..)

↑客官,您不覺得稚冰的臉太廋了嗎?囧

.

↑這張的肉體看似是還好

稚冰:快放我出去,這製作組的都不放飯給我吃害我一直廋!!!(搖柵欄)

↑這是我看了的感想

薄櫻鬼這部倒沒崩!XD作畫很棒,我在猜應是あまつき那組做的,OP他們的風格ww

B型H系也意外的好笑!那女主角可能要過一百年才有辦法不當處女!(喂)

◎這是一部可歌可泣,感人肺腑的愛情故事!

BAKA2.jpg
今年春天絕對不可錯過的新番!
錯過會後悔哦!(喂)
プロフィール

洸.雪彌

Author:洸.雪彌
*此處神經病無里頭言論有,入內注意
*-追尋生命中的純情-
*眼鏡、腹、制服、軍服上等!
*堅持『腐也要腐的有氣質萌也要萌的有衿持』
*留言大歡迎,但請注意網路禮儀
*人生最昂貴的 是負面思考
 樂觀是免費,請盡情享有。
*FC2不支援火狐等軟體會變亂碼,留言時請小心。

カレンダー
07 | 2017/08 |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最新記事
最新コメント
近期推廣活動
七月執事團揪團相關
計數器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
◆友情推廣◆
ブロとも一覧

エシィーの滅默と墨麗

★愛他就是要吐槽他!

惑星ドリーマー

-

地下倉庫

。Sweet Hearts 。
BBS
新家舊家共通。
検索フォーム
リンク
管理者專用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