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522歌聚

 因為昨天打好落落長的心得被我家笨玩電線結強制消失orz

所以這篇只有上傳這次的錄音部份!

詳細心得看我的噗浪比較快!(靠)

**歌詞也許有唱錯的地方,請54

本次主題:

GO!!!!!!!!!!!!!!!!!


続きを読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近況

 因為不知不覺就又給他十一點多所以簡單的帶過。

我的畢業專題的文件已經快被我放置普累一個月沒動了!X DDDDD
我不懂我的組員一邊催我但自己都不寫他是想怎樣,反正你不寫我就不寫啊。又不是只有你要上班你很忙我就不忙嗎?

然後一直說組長決定就好,那我東西放出來你都不交放著是怎樣,叫我寫嗎?!

好啊那就放著一起延畢啊!′▽‵/
都快四十歲了還這樣可不可恥啊!!!

雖然我覺得上課互相幫忙的地方我很感激你但是最後把東西都丟給我做這點實在是很OX。
這就是現在人嗎?遇到要負責的地方就推給別人做,真他O的XXXXXXX(消音)←喂

我二專時才因為這樣罵人,結果二技又因為這樣再罵一次。

開學時才說組長換人當啊,結果沒有人要當,又推我,原因就只是:因為我生氣時很有迫力...

同學啊,你們是M嗎...............................................一_一

然後工作方面,只有三個字.........別說了..................(扶額)
不過目前還過的去啦,就這樣吧,反正也不是活不下去!(喂)XDDDD
只是當電話進線多時還是會飆髒話就是了!(喂)

再來是近期的news

◆驚悚!戰國的安莉可要出了!!
這是繼驚悚舞一夜之後最驚悚的消息,但我比較期待乾旦琴弦....(挖鼻)
是說這兩天剛好星奏祭,等放檔我要來載!!!!(靠)

女友我想你啊啊~~~~~~~~~~~(這裡有變態)
自從VK這遊戲我連著被發卡兩次之後我就再也沒有打開來玩了!!!一L一(喂)

◆薄櫻鬼.黎明錄的主角確定是小關配的了!

我不懂明明是少女遊戲幹嘛要搞一個男的主角,加什麼友好度之類的.........
你幹嘛不直接改成bl (r18)的game算了,這樣不上不下真是微妙!囧

◆學生會長請小心的OVA下上個月月底出了,他的圖令我十分發萌↓

↑那個介紹網頁還放了一張超需自重的圖哦!!!

上色的部份我超愛的,第一眼看到時有種被擊中的感覺!x DDDD

可惜因為太久了我懶的回去翻我的噗所以這裡就先不貼我相信應該不少人有看到!xD
是這這漫畫到底要拖多久啊!囧看了真讓人イライラ....

太梗啦,真想把他們關到深山之後玩真心話大冒險!(犯罪啊)

[期間限定CM]鬼畜眼鏡ドラマCD眼鏡装着盤II 5月14日「営業編」

↑平川太棒啦!沒去聽的快去!XD

好像有什麼要寫但我忘了!(爆)
網誌也許會有一陣子無法再更新了,我月底有個檢定但是我到現在一題都記不進腦裡!囧(火暴)

啊下面這句,給自己也給常常會想太多的人!

適度的恕自己,有益身心健康哦!
有時候事情沒有你想的這麼嚴重,看開一點,對自己對關心自己的人都好唷!ww



最後分享這個!萌獸!




続きを読む

◎生態

這是我目前的生態,明天開始是期中考,我不知我明天在哪啊(抱頭)
真想休學,有八九科科科要考試,天天有報告是怎樣啊,馬的,死教育部,最後你設那個五百萬的評價是死到老師再害死學生...



這禮拜過完下個月有檢定,再下個月就期末,但暑假到了沒意外在趕專題,哽....
真機。

是說今天我又看到友人在轉之前我看到那對聯了,來分享一下,我對了完全不對稱的下聯來!XD

<上聯>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群太監上青樓
<下聯>黃金手指依舊在,絕妙技巧仍舊使人羞
<批>道具無敵

唔我果然還是比較擅長對五個字的,太長的有點困難,剛才又換了幾句,但還是五個字的!真衰桑。
原本的下聯是:重振雄風使人羞,後來無論我怎麼改都是五個字我就絕望惹嗚...

不知道哪種好,個人還是喜歡五個字的啦,但是和上聯就對不起來了。otz

◎【團購】 ホストクラブ「smiley*2」Vol.2【限定版】

這是噗浪在召的!XDD
因為我想看那CD所以就幫忙大家訂這樣,但因為噗無法很明白表示,所以我整理到這邊...OTZ

★ホストクラブ「smiley*2」Vol.2【限定版】

價格:場領NT1150、通販NT1200

場次估計是在暑假場啦,因為這是五月的CD。

■付款截止日:4/7

注文List
【郵寄】
1.ET*1(已付款)
2.善存*1(已付款)
3.WONKO*1(已付款)


【場取】
1.唯*1(已付款)
2.晴雨析*2(已付款)
3.塞斯*1(已付款)
4.哩苦*4(已付款)
5.Evane*2(已付款)



運費部份若是多人同時寄同地址的話會視情況節省掉,基本上運費我會幫你算好有多的會退!0w0/

◎歌聚公告

下一次的歌聚日決定了是:3/27(六)

地點資訊請參考:這裡

費用:每人 二百五十元 (暫訂)

時間:早上九點到下午五點。(共8Hr)

人數:上限八-九人

目前參加人員:洸、翼姬、小靜、izumi(*3)、速八八、善存、子望

-----------------------

【參加準則】

1.當日撥放歌曲準則:若是在開始唱之後才來的人,他的歌曲將等目前這一輪唱完之後才會開始放。

2.當日合唱曲:Smilling

-----------------------

*自製MV歌單曲目與收檔細節

続きを読む

プロフィール

洸.雪彌

Author:洸.雪彌
*此處神經病無里頭言論有,入內注意
*-追尋生命中的純情-
*眼鏡、腹、制服、軍服上等!
*堅持『腐也要腐的有氣質萌也要萌的有衿持』
*留言大歡迎,但請注意網路禮儀
*人生最昂貴的 是負面思考
 樂觀是免費,請盡情享有。
*FC2不支援火狐等軟體會變亂碼,留言時請小心。

カレンダー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最新記事
最新コメント
近期推廣活動
七月執事團揪團相關
計數器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
◆友情推廣◆
ブロとも一覧

エシィーの滅默と墨麗

★愛他就是要吐槽他!

惑星ドリーマー

-

地下倉庫

。Sweet Hearts 。
BBS
新家舊家共通。
検索フォーム
リンク
管理者專用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